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牢记使命 逐梦前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集团党委“七一”特别晨会在泰康人寿大厦11层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陈东升及在京管委会成员参会。会上隆重表彰了集团2019年“两优一先”先进个人和集体,党委书记陈东升做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牢记使命 逐梦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经纶同志宣读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授予何洪波等3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侯爽等10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等10家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东升、党委副书记刘经纶为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金。

为了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和爱岗敬业的表现,感染更多的员工,让他们积极的加入到党组织中来,集团党委在今年150名预备党员中,选择15名各子公司、各业务系列的预备党员代表,在这神圣的日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东升同志作重要讲话。陈东升书记结合2019天府论坛上“商业生命力——初心与嬗变,与时代共奋进”,谈国家的初心和泰康的初心由来和起源,如何认识“初心”,如何树立“初心”,如何固牢“初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风雨兼程路,就是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3年来,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商业理想主义、坚持“三化三不”的价值观,深耕寿险产业链,不断创新,打造了医养融合的商业模式,践行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目标,塑造了独具特色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形象。

陈东升书记强调,我们要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毅力的人,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工作要有更高的标准,对事业要有更高的追求,对理想要有更坚定的毅力。陈东升书记结合自己近30年创业的体会,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职业经理人,都要有远大的理想、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念,就是要把路走对,再一点点实践,一点点总结,一点点体会,突破创新,做正确的事,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

陈东升书记期望全体党员和员工,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公司战略,加快公司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步伐,坚守泰康的初心、价值观,为泰康成为中国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