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拜会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等领导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10日上午,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在太原市拜会了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等山西省政府相关领导,双方就加强政商合作,推动险资入晋,服务和助力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谈中,陈东升董事长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经营发展情况、泰康保险集团与山西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推进落实情况,表达了继续推进险资入晋,加快医养大健康产业在山西省布局的意向。楼阳生省长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楼阳生省长表示欢迎泰康保险集团积极参与并服务山西省产业结构转型优化及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欢迎泰康保险集团助力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福利提升。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省政府秘书长王纯,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及泰康在晋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