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携世纪圣典会长等一行拜会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1日-23日,泰康第18届世纪圣典在武汉隆重举行。23日,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率世纪圣典会长等一行拜会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

马国强书记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感谢泰康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看好武汉,大力投资支持武汉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他说,当前,武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趁着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努力把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希望泰康保险集团继续发挥优势,助力武汉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和创新发展高地。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在汉做大做优做强。

陈东升董事长向省市领导汇报了此次武汉行的意义,泰康保险集团此次在武汉召开一年一度集团业务最高荣誉表彰——世纪圣典,是第十八届的“成人礼”;武汉是泰康梦想启航的地方,近千名销售精英追寻初心来到武汉。陈董表示省市领导能够接见泰康系统内顶尖销售精英,是给予泰康世纪圣典四位会长的最高政治礼遇。陈董也回忆了刚刚结束的健博会,泰康保险集团作为协办单位从筹备到成功召开,彰显了湖北楚商的能力。未来,泰康保险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家乡经济建设。

武汉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杰,武汉市副市长李有祥、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副董事长尹奇敏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