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第18届世纪圣典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2日下午,在响彻会场的《泰康永远》歌声中,泰康第18届世纪圣典重头戏——颁奖典礼在武汉汉秀剧场隆重拉开帷幕。

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集团管委会成员、楚商联合会嘉宾及泰康销售精英等近千人出席。

陈邂馨副市长对泰康世纪圣典18周年之际回到武汉表示欢迎,并特别提到,陈东升董事长是家乡人,在武汉大学读书,泰康事业可以说始于武大,始于武汉。

陈副市长指出月初泰康协助武汉成功举办健博会,对泰康大力支持资智回汉,深耕大健康产业表示积极肯定。最后,陈副市长祝贺本次世纪圣典圆满成功。

随后,迎着千人热切期待,陈东升董事长走上舞台,以《向生命致敬》为主题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致辞。

陈东升董事长指出,泰康崇尚成功、崇尚绩优、崇尚英雄,世纪圣典是泰康英雄们一年一度的盛会,从北京世纪坛出发,18年时间跨洲越海,周游世界,也在祖国大地留下泰康的印记。18年来共有5000余位伙伴,9500人次入围世纪圣典。

陈东升代表泰康向所有入围世纪圣典的英雄致敬,并特别恭喜了第18届世纪圣典入围的四位会长、连续10年以上入围世纪圣典的各路英雄们,以及各条线业务前三甲的业务精英们。

接着,陈东升通过公司“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价值观形成的过程,阐释生命价值观和保险的意义,从思想层面塑造保险代理人和健康财富规划师的使命与职业荣誉感,从而提升社会和代理人对这个职业的认同。

陈东升最后指出,我们的事业以人为本,与人的生命、健康、财富紧密相连,相信只要我们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企业价值观,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新的理想和我们的目标!

随后,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宣读第18届世纪圣典表彰决定。

泰康精英们用辛勤的汗水和专业的服务谱写了荣誉赞歌。精英们在雄壮激昂的音乐中上台接受荣耀加冕。

激昂振奋的鼓乐声中,颁奖典礼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搭乘一叶龙舟,陈东升董事长再次惊艳登场。

陈东升亲自为四位会长颁奖,祝贺他们取得骄人成绩。四位会长满怀深情地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至诚至信、锐意进取、忠于生命事业的精神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精英。

在主持人宣布完下届世纪圣典目的地后,泰康第18届世纪圣典颁奖大会在集体高唱会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