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近日,“泰康保险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成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苗力、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集团助理总裁兼审计责任人周立生、集团合规负责人兼法律合规部总经理靳毅和泰康商学院总经理吴忠纲出席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泰康保险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泰康保险集团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定向捐赠,共同推进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法制研究、学术探索和理论实践。同时,泰康保险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将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设施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泰康与中国政法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达成,是顺应国家、行业及企业发展,支持国家法制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的必然选择,不但能够实现学术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双赢局面,更有利于双方分别作为行业和学界的代表,为产业发声,为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美好生活愿景发声,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泰康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学融合、协同发展”新机制,整合大健康领域的科研及行业力量,对贯彻依法治国理念、健全法制体系、完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为公司大健康战略的落地及法律合规体系的建设全面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