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8亿!泰康连续5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18-09-1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由Aisabrand、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以611.28亿的品牌价值上榜,这是泰康连续第5年获得该殊荣,荣居榜单第149位;同时,陈东升董事长荣膺“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泰康还荣获“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

亚洲品牌盛典由专业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亚太卫视和澳门商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主办,榜单自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如今已成功举办13届。该排行榜在国际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29188-2012)基础上,增加了“市场期权法”,形成“亚洲品牌评价法”。该方法建立品牌价值纵向比较机制,形成企业品牌指数、市场关注度、变动指数、品牌行业坐标参数等,并利用Asiabrand“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应用系统,建立实时同步更新的海量企业资料数据库。该系统经过海量数据验证, 具有高效、专业、稳定、可视性,能够便捷、快速、精准地计算企业品牌价值。

2018年,泰康在陈东升董事长的率领下,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创新通过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的跨界融合,整合大健康产业链,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养老方式变革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行列。正因如此,陈东升董事长荣膺“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与陈董同时获奖的还有腾讯创始人兼CEO马化腾、华为总裁任正非、联想创始人柳传志、资生堂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鱼谷雅彦等。

改革开放40年,孕育了中国的企业家精神和一批伟大企业。随着中国企业自身实力的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品牌知名度也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不断升级,真正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未来,泰康将在陈东升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大力发展商业保险,促进中国养老保障体系第二支柱和第三支柱的发展。同时将保险支付体系与医养服务体系的融合不断推向深化,打造“保险+医养”生态闭环,引领服务业和供给侧改革,积极应对老龄化的挑战,助力民生发展,服务经济社会,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