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甘肃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8月2日,泰康保险集团与甘肃省政府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与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代表双方签约。

      唐仁健说,甘肃经济回稳、结构优化、动能增强,更加坚定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我们聚焦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等重点任务,正在抓紧建立健全农业保险保障体系,大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加快实施重大带动性生态产业项目,同时利用独特的气候条件积极发展康养等大健康产业。真诚欢迎泰康保险集团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并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创造条件、优化环境,全力支持有关合作项目加快落实。

      陈东升表示,泰康保险集团将秉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围绕核心业务,在医疗康养、民生扶贫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强与甘肃的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陇军,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