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集团陈东升董事长2018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7,集团元年 ,扎实坚定

2018,奔跑少年,从心出发

尊敬的泰康客户、亲爱的全体泰康伙伴们: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泰康保险集团董事会和管委会,向所有泰康的客户、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全体泰康员工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2017,泰康集团元年,扎实坚定。我们的大健康战略架构深入丰富:我们描绘了三个闭环、两大体系、科技驱动、极致体验,迈向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战略蓝图。我们的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保险突破新高,规模保费1700亿,新单价值140亿,幸福有约19500件;资管逆势扩张,管理资产突破11000亿,投资收益市场领先,我们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参与高铁、高速公路、电力、石油管道、核电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医养深耕布局:养老社区12城联动,北上广连锁经营;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正式揭牌,医养总储备面积超过了285万平方米。

        2017年,也是中国保险业风云变幻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秉承“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不争、不偷、不抢”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效率驱动,诚信经营重拳出击、客户体验显著提升。更重要的是,我们累计服务的客户超越了2.19亿人,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青睐,就没有今天的泰康。这是战略坚守的成功,更是价值观坚守的胜利。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展望未来,新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

        2018,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泰康就是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健康、长寿、富足的全方位产品与服务;我们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践者、推动者、见证者。

        2018,奔跑少年,从心出发。我们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将深入布局:做大支付,做强服务,科技驱动,极致体验,打造生态链。我们将持续在中国推进一场伟大的“养老革命”,让高品质的机构养老服务,走进普通中产家庭。我们还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全面推进“溢彩公益计划”,在全国捐建上千个养老院、敬老院,让更多贫困老人能安享晚年。

        21年前,在公司开业典礼致辞中,我曾说:“泰康来源于社会,立志全心全意报效社会”,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让我们带着这份初心,迎接2018年的第一缕曙光;让我们携手前行,不负岁月时光,不负责任使命。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富足、快乐、幸福!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