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康十佳青年揭晓 陈东升鼓励青年到基层去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泰康青年“积极、阳光、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8日,由泰康保险集团团委主办的2017年度首届“十佳青年”在特别晨会上隆重揭晓。陈东升董事长亲自为十佳青年颁奖,并鼓励广大青年到基层去学习、锻炼。

80、90后青年员工在内、外勤人数占比方面早已成为泰康的主力军。为树立优秀青年典范,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热情,与公司共成长,泰康保险集团在全系统开展了2017年度首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各级机构通过民主程序推选了一批成绩显著、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担重任的青年典范。


本次获评的“十佳青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来自于基层。

基层的工作是踏实的,每一天的培训、每一次与外勤伙伴谈心、每一次与客户交流,都能直接作用到公司的业绩与组织发展上。就像新疆的潘余辉,在驻村的同时为村民普及保险知识;像云南的张洋瑞、河南的牛胜源,帮助伙伴促成客户签单;像广西的谭溶,高频率的带领客户参观粤园、帮助促成养老社区保单;像浙江的黄叶琴,通过培育一批批的新人来服务更多的客户。

基层的工作是温暖的,只要帮助业务伙伴们谈成保单或者增员,伙伴们都会特别感激。就像青海的林蜀青,加班到很晚的时候,外勤阿姨会像心疼自己女儿一样心疼她,给她做好吃的,送到职场来。

基层的工作还能帮助青年们积累经验、快速成长。做好了乡镇网点的训练专员,就为做好县支组训打下了基础,做好了组训,就为日后在中支、分公司工作打下了基础。就像大连电销的鞠婧,在大连电销成立之初从一名TSR做起;就像保定的蔡保林,从一个银保外勤做起成长到中支的银保一责;就像泰康之家罗浮山经营公司负责人王超,最早他是一位库房管理员。

坚定信念、扎根泰康、努力工作,“十佳青年”为全体青年员工树立了榜样,在泰康尽情挥洒才华与热情,为完成泰康宏伟战略目标而勇往直前,与泰康共成长。

牛胜源:我有幸见证了保费激增的伟大时代,也在繁杂的工作中,结识了我命中注定的人。

蔡宝林:泰康给了我这个基层员工曾经心中遥不可及的舞台,在未来,我有着让银保大个险过亿这样的更远大目标。

鞠婧:我见证并亲自参与了大连电销的从无到有,那里的每一张桌子、每一台电脑都是我们当时的一帮年轻人一起组装起来的——他们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人。

林蜀青:我享受着在帮助别人时被信任的感觉,希望在这个被我当做事业的工作里,我可以更加地被需要,升职加薪,走上成功之路。

谭溶:当你夜以继日为了事业奋斗的时候,根本没有机会去多愁善感。“如果下次还是你带队,我一定还会带客户去”,这是业务员们对我的评价,也是我谈大单总能谈成的原因。

黄叶琴:曾经在家族企业中待着的安稳日子不是我想要的的生活,永远期待着更大挑战的我,希望坚定地在泰康这个广阔的舞台上驰骋。

黄琪:在这个和内陆文化差异明显,严重缺氧的西藏,我竭尽全力地用每一次深呼吸所积攒的力量,去让那里的人们懂得保险,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从容和幸福。

陈东升董事长特别指出,成功的人都具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并且能够在基层吃苦、锻炼。此次“十佳青年”评选非常成功,他们的事迹、故事、心得很让人感动,他们来自基层,让人觉得很踏实,也很有代表性。公司总部每天在运筹帷幄四位一体等大战略,但所有这些“高楼大厦”都是靠泰康千千万一线伙伴、员工构造起来的。“十佳青年”就是泰康的基础、脊梁,更是泰康的未来。泰康关注青年,特别是基层青年的成长,要形成机制,让青年去基层锻炼,从基层培养、选拔优秀人才。让更多的年轻人成长起来,让更多的有代表性的年轻人的故事在泰康传颂,让年轻人的活力、激昂上进的精神鼓舞更多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