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国际论坛暨中美肿瘤精准预防诊疗高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年4月22日,“创新,融合,变革——健康管理国际论坛暨中美肿瘤精准预防诊疗高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由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中心(F1)主办,北京健康促进会肿瘤精准预防诊疗委员会协办。本次论坛由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汪刚主持,来自北京地区的200余位高端客户现场参与。

众所周知,恶性肿瘤已成为现代人最大的健康杀手,很多人谈“癌”色变。为了给公司的高端客户搭建一个更好的健康平台,整合稀缺的医疗资源为高客服务,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以及国内301、协和、军事医科院、中国医科院、北大人民医院等顶尖医院的30多名权威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世界领先的肿瘤精准预防诊疗管理的技术和理念,引领人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管理观念。

会上,癌症治疗世界排名第一的医院——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副院长、肿瘤外科国际著名专家Paul Mansfield教授就肿瘤外科发展做了精彩发言。


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分子病理、肿瘤内科双科教授、肿瘤分子病理和个性化治疗国际著名专家谈东风教授做了《名人与癌症及其归宿——走出当今精准诊疗的误区和热区》的专题报告,深刻剖析癌症的发生、诊疗及康复。


中国介入超声医学创始人、微波消融治疗肝癌之父、301医院介入超声科原主任,原中央和军委保健委员会特聘专家董宝玮教授做了《现代生活方式与肿瘤——我的临床反思》专题报告,以鲜活的案例讲述现代生活方式对肿瘤的影响,提出肿瘤不是绝症,告诫人们以全新的理念看待癌症。

论坛对到会的专家进行了访谈,与会专家一致认可全程高效肿瘤健康管理新模式,呼吁向社会倡导,彻底改变社会观念,为大众提供个性化的、量身定做的健康医疗方案,防治管并重,让癌症成为可防可控的慢性病。

最后,到会专家共同签署倡议书,共同倡议关注癌症和癌症群体,落实全程高效肿瘤健康管理新模式,彻底扭转中国癌症增长的势头,提高大众肿瘤防治意识,促进全民健康素养,使更多的人们享受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

当晚,健康财富管理中心(F1)为泰康私钻以上客户举办了“‘与大咖面对面’健康私享会”活动,与会大咖与20余位私钻客户零距离接触,一一解答客户的肿瘤疑问和健康困扰,受到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高峰会通过介绍世界领先的肿瘤精准预防诊疗技术和理念,旨在引领国内肿瘤医疗观念的创新和变革,让人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管理观念,以全新的理念看到肿瘤治疗。同时,本次活动也正式开启了泰康“高端医疗”战略全面推广的新模式,为泰康高端医疗产品和服务的落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