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会长风采(三)| 相许泰康 追逐梦想——银保会长王俍翌

发布时间:2017-04-07

相识泰康: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相识是美好的开始,是遇见知己的喜悦。到泰康之前,王俍翌曾是一家小型贸易公司的文员,公司规模小,收入低,没有发展空间,一直不断在寻找可以实现自我的地方。直到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她来到了泰康天分银行保险部,从来没有接触过保险的她开始接受公司的培训,培训结束之后,便被分配在银行去辅助销售保险。当时她负责的是招商银行渠道,那时候的招商银行还没有很多家网点,而且很多网点都是新开业的,所以从大堂引导员到行长都需要从头沟通。出入行的她虽然不够专业,但是很勤快,帮着银行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慢慢的得到了行里的认可,在第二个月里,经过她和银行的共同努力,成功销售了一单保费20万元的期交产品,这一单的出现,她兴奋的一夜没睡着,开始对自己对这份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期待着更大的保费,期待着也能和那些精英一样在早夕会上得到大家的羡慕,期待得到更多的奖品,期待着得到总分公司更多的荣誉奖章,期待着可以收获更大的荣誉,期待着到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己。带着这份期待,她开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深层次的去了解公司的方方面面,发现公司才是能够实现梦想的地方,是知己,是梦寐以求的地方。

相爱泰康: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相爱是幸福的开始,是坚持不懈的结果。银行保险,渠道是关键,如何把握渠道的需求是工作的首要,与银行取得有效的沟通是日常工作的核心。由于公司的特性,股份制渠道占据主导,而王俍翌负责的招商银行是股份制渠道的王牌,行里的员工都很年轻时尚且专业技能强,这就要求她时刻要提高自己保险方面专业技能和时刻要了解各类前沿风尚与新闻热点,这样才能跟银行的客户经理有共鸣的地方,逐渐取得银行的认可,更好的融入到银行。在此这种效果背后的过程无疑是辛苦的,有喜悦也有艰辛,有笑声也有泪水,她时常为了研读新的新闻资讯和为客户制做保险计划而到深夜,时常为了产品的细节和卖点而苦思冥想,时常为了能满足银行的各类需求而来回奔赴,时常为了客户沙龙和洽谈客户而废寝忘食。长期的坚持,长期的付出,铸就王俍翌从一位新人成长到分公司第一,从默默无闻成为财富杯与世纪圣典的常客,特别是自2012年公司推出了人寿保险对接养老社区这一划时代的创新商业模式后,她连续四年成为顶尖会员,目前是终身会员。收获了这么多的荣誉,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份工作,爱上这份工作给自己带来的荣誉,爱上这份工作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相许泰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相许是永远不变的承诺,是最终的目标。不知不觉王俍翌在泰康已经待了八年的时间。她说:“八年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是这八年却是我人生中变化最大的八年,这期间,经历了同业的激烈竞争,经历了渠道的政策变化,经历了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规模不断壮大,业绩飞速发展,各项制度不断健全,以及公司的品牌不断提升,使我可以像在学校一样能不断的增长知识,像在家庭一样感受和谐融洽的氛围。”她由衷感谢公司伟大的四位一体模式,感谢养老社区的成功落地,感谢陈东升董事长给予F1的销售特权,也很庆幸选对了行业,很自豪选对了公司,愿永做泰康人。她坚信在泰康的日子,必将是一生终身难忘的日子,必将是最值得炫耀的资本,成为一生的骄傲,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