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9日,泰康保险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热情接待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一同出席会见和签约仪式的还有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政府办公厅、以及来自省金融办、保监局等部门负责人。


会见中,许达哲省长对陈东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康保险集团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积极推进险资入湘,推动在湖南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陈东升董事长向许达哲省长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发展情况及公司在湖南经营发展情况。泰康保险集团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已成为全国第四强寿险公司和全国最大退休金投资管理机构之一。陈董表示,泰康高度重视在湖南的发展,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支持湖南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决融入湖南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将在险资投资基础设施、大健康产业落地、职业年金、政府医保、医养融合型养老社区等多方面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与湖南省政府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康与湖南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将有力推动公司下一步在湖南省的布局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