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10

2月8日,以“经济转型与企业家创新”为主题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2月9日,泰康保险集团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监事长马蔚华、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助理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苗力出席签约仪式。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万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被誉为“东方达沃斯”,论坛致力于帮助和关心更多地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的重要建设力量。而泰康保险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创造了发展的奇迹,公司管理资产超万亿元,规模保费超1300亿元。业务范围已经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根据协议要求,泰康保险集团将组建专属服务团队,逐户走访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听取并收集企业保险服务需求,在企业年金、员工福利、个人医养保险服务、健康管理服务、个人理财管理等领域,为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提供最大的优惠及支持。

在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泰康保险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升级与国际、国内一流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便捷、实惠的医养保险及金融服务,与更多优秀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