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08

        2月7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在泰康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燕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卫,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贺军以及来自区发改委、科技园区、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国土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活动。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副董事长尹奇敏,副总裁兼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泰康健康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邱希淳,副总裁兼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兼数据信息中心总经理刘大为,助理总裁兼总精算师刘渠,助理总裁宋宏谋等一行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会见中,侯君舒区委书记对泰康保险集团对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不断加大在昌平投资力度,积极融入昌平区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共赢。张燕友区长表示将加强双方合作,同时昌平区政府全力做好服务,切实做好交通、教育、住房等基础设施工程,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上实现合作共赢。陈东升董事长对昌平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参观泰康商学院和泰康生命体验馆表示欢迎,并做《携手俱进、协力共赢,共同打造世界级的健康产业集群》的主题报告,陈董表示,泰康经过二十年发展,已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止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超万亿元,公司已经发展成全国第四强寿险公司和第二大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泰康高度重视在昌平区的发展,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坚决融入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共同在昌平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同时,昌平区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的合作,是中国大企业发展战略与地方政府发展蓝图高度契合、进行大产业整合的首例,必将创造政企合作的新模式。



          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燕友与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康与昌平区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及不动产、民生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高度聚集、智能城市功能完善、区域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