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大奖鉴证泰康品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7-01-03

辞旧迎新,喜讯频传。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第十一届亚洲品牌盛典传来佳讯:陈东升董事长作为唯一一位中国获奖者,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称号,公司入围“2016中国品牌500强”,并摘得“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品牌”,集团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获评“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亚洲品牌盛典被称为亚洲品牌的“奥斯卡”,公司此次摘得四项大奖,凸显了泰康20年品牌价值厚积薄发的成就,也意味着中国保险品牌在亚洲地区的崛起。

“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奖杯

亚洲品牌盛典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等单位主办,已成功举办十届,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也是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亚洲品牌盛典不以常规的资产评价方法对品牌经济价值进行评价,而是创造性地采用收益法和市场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评价,其研发的“大牌价——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获取6项知识产权。在该体系下,品牌价值是品牌收益价值和品牌发展潜力的总和。品牌强度是品牌价值评价中的评价指数,由企业信誉度、创新引领性、品牌领导力等8个一级指标、22个二级指标构成。

经亚洲品牌数据中心采集,组委会推荐,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审定,陈董凭借率领泰康保险集团倡导和践行“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引领保险行业发展,创新中国老龄问题解决方案,改变中国老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获得“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成为获得该荣誉的唯一中国区得主。近年来,亚洲品牌创新逐渐走在世界前列,这其中既包括技术性创新、更包括体系性创新和制度性创新,以泰康为代表的亚洲品牌创新的崛起,已经成为提升亚洲整体实力的重要力量。

陈董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

在这个品牌繁盛的年代,中国品牌星耀亚洲。泰康品牌历经20年积淀,20年打磨,在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等方面表现出色,从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摘得“2016中国品牌500强”和“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两项大奖,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获评“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



泰康摘得“2016中国品牌500强”和“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大奖

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获评“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

今年是泰康成立20周年,也是泰康品牌浓墨重彩的一年。公司精心策划,以央视、北京卫视为主平台,配以全国200家户外广告同贺和150余个专题宣传,网络、微信移动端、报刊、官网、自媒体等全覆盖的整合传播方案,打造了泰康20周年口号:“20年泰康华丽蜕变,而初心不改。尊重生命,全心为您。”泰康借20年华诞之际,品牌形象聚力传播,让集团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第44号文件《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提出国家品牌战略,有媒体将2016年称为中国品牌元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软实力提升、价值观输出的过程,必然伴随一大批自主品牌影响力的全球化,在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大背景下,泰康保险集团已大跨步迈出国际化步伐,走出中国大陆,走向香港、英国、美国……泰康品牌也定将持续创新壮大,跻身世界著名品牌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