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成功签署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签署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汉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首先由陈东升董事长做重要讲话,陈董表示,居然之家成立17年以来,连锁商业遍布全国,是中国家居行业的第一品牌,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服务、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集团;今天泰康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开启了中国民营企业强强合作的篇章。中国经济正在步入转型整合、创新效率时代,最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经济发展的大潮中脱颖而出。创新和效率靠团队,靠人才,保险计划、员工福利计划、退休金计划是一个企业竞争实力的核心利器,是一个企业留住优秀人才的核心企业文化和手段,也是泰康养老多年来倡导和努力的方向,本次签约将揭开泰康与国内优秀民企合作的序幕。


随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发表了重要讲话。汪林朋董事长表示此次虽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但双方渊源不断,此次合作顺势而生,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也更加广阔。汪董热情的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带动更多优秀的民营企业与泰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泰康保险集团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创造了发展的奇迹,此次携手将掀开中国民营企业向创新、效率时代迈进的崭新篇章!揭开了泰康与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