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陈武主席一行到访燕园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克、副主席黄伟京率自治区民政厅、金融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保监局等相关领导到访“泰康之家ž燕园”调研考察。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总裁刘经纶、执行副总裁李艳华、副总裁刘挺军及助理总裁宋宏谋等全程陪同。


       陈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燕园居民生活区、康复医院及健身活动区域,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居民们对陈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热诚地表达了入住养老社区的生活感受。参观途中,陈东升董事长向陈主席介绍了燕园社区的建设、运营相关情况,陈主席对泰康医养结合的社区经营理念和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表示高度认同与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陈东升董事长在座谈中首先代表集团再次热烈欢迎陈武主席一行的到访。陈东升董事长表示:泰康成立20年,已经建设成为一个管理资产过万亿、保费收入过千亿、新单价值过百亿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在全国拥有4200多个销售网点和超过60万的销售人员,服务客户达到1亿8千万。泰康在战略上坚持走专业化道路,深耕寿险产业链,通过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全方位服务。泰康十分重视加强与广西自治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将全面落实与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大力支持广西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刘挺军总向自治区领导介绍了泰康之家在养老、医疗以及纪念园等相关产业方面的布局情况;李艳华总向自治区领导阐述了泰康养老在开展职业年金、企业年金和大病保险等业务方面的能力和决心。


      陈主席表示:这次来到燕园长了知识,开了眼界。广西自治区政府今年9月与泰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与泰康开展在健康、医疗、养老等方面的合作,这次考察更坚定了自治区与泰康合作的信心与决心。泰康的经营理念先进、商业模式超前,自治区欢迎泰康尽快组织团队赴南宁等地考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同时也愿意与泰康在职业年金、大病保险等业务方面进一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