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连续9年荣获 “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并作开幕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6-12-12

12月10日至11日,以“主场中国:解码未来商业方案”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陈东升董事长连续9年荣获“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大奖,并入围前三甲。

陈东升名列企业领袖榜单第三位

自2003年《中国企业家》杂志创办“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评选活动至今,“25人”评选已举办十四届,他们组成了中国经济的名人堂,成为记录企业家影响力变迁的最权威榜单。本年度,陈东升董事长以高综合得分,荣登该榜单第3位,其中他的“社会责任感”得分高于榜单中全部其他企业家。

世界格局正在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中国也发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全球范围内,中国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世界在期待一份“中国方案”。在“主场中国”的大主题下,企业家激荡思想、献计献策。10日上午,陈东升董事长做了开幕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分析了中国主场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

陈东升董事长认为:

今天中国面对的国内外环境所展现的一系列现象,是由于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基础设施领先全球。比如中国的高铁成为今天中国崛起、中国经济崛起、中国制造业、中国基础设施的最重要的代表。我们经常讲新型大国关系,其实讲的是如今的中美关系。大国关系进入一个新的合作竞争为主的现象,就是世界发生了大的变化。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的结构性变化,这个结构性变化核心是两个本质,第一个是庞大的中产经济形成发展壮大,第二个是中国老龄社会的巨大财富,巨大的财富一定要找最好的标的,所以举牌会成为一个常态。而这背后是一个深刻的经济规律使然,并非偶然的“野蛮人”现象。

作为年会战略合作伙伴,年会通过现场视频、灯箱、VR等形式展现泰康品牌,公司采用集团形象+养老社区组合的方式,推广泰康医养模式。联合打造大健康主题分论坛,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刘挺军担任大健康分论坛发言嘉宾,进一步巩固泰康医养第一品牌话语权。

大健康尖峰论坛,左三为刘挺军

最新一期《中国企业家》杂志以陈东升董事长为封面人物,重磅报道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评奖结果,并发布文章《陈东升跨界三重奏》。文中介绍,陈东升领导的泰康保险,率先实现向资管、养老、医疗三大领域跨界,构建起“从摇篮到天堂”的商业版图。现在,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的理想,正在逐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