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全球总裁兼CEO Tad Smith、全球董事长Domenico De Sole先后参访泰康商学院及嘉德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7

2016年11月17日,坐落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内的泰康创新中心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苏富比全球董事长Domenico De Sole先生,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热情接待,并一起参观了泰康生命体验馆、泰康商学院以及嘉德艺术中心。

陈东升董事长与Domenico De Sole先生共同开启泰康生命体验馆

泰康生命体验馆占地1200平方米,是泰康二十周年庆之际专门打造的博物馆和体验空间。在观看了“向生命致敬”为主题的巨幕电影后,陈东升董事长与Domenico De Sole先生共同触摸一颗代表生命活力的红心,开启生命之旅。

陈东升董事长向Domenico De Sole先生介绍了泰康根植时代的梦想与成就、集团特色业务及突出优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并表示未来将与苏富比共同探索在高客服务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陈董陪同Domenico De Sole先生参观泰康商学院、泰康空间收藏艺术展以及嘉德艺术中心。

参观后,Domenico De Sole先生表示对泰康的企业成长和陈东升董事长的创业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对泰康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地赞叹和钦佩。

陈东升董事长与Domenico De Sole先生泰康商学院合影留念


泰康商学院于2016年8月21日正式落成


陈东升董事长陪同Domenico De Sole先生参观嘉德艺术中心

此前,苏富比全球总裁及CEO施泰德(Tad Smith)先生,以及苏富比亚洲区执行总裁程寿康(Kevin Ching)先生曾于9月10日到访泰康商学院、生命体验馆及嘉德艺术中心。




陈东升董事长陪同施泰德先生参观泰康生命体验馆,并介绍《一锤定音》


陈东升董事长陪同施泰德先生参观嘉德艺术中心工地并合影留念

嘉德艺术中心大厦坐落于北京城的核心地带——王府井大街与五四大街的交汇处。在陈东升董事长的带领下,苏富比的客人们站在屋顶露台,饱览了近在眼前的中国美术馆、景山、北海、紫禁城,远眺了位于嘉德艺术中心东边的央视大楼、北边的鸟巢、南边的国家大剧院等建筑。看着眼前的美景,施泰德先生忍不住连连称赞嘉德艺术中心区位优势明显,选址绝佳。当今全球最大拍卖行之一的苏富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拍卖行,业务包括艺术拍卖、房地产、钻石零售、艺术贷款等等,如今可触及到全球艺术市场的每个角落。此次苏富比全球董事长Domenico De Sole先生的再次到访,搭建沟通机制,实现了苏富比管理层及董事会与泰康保险集团高层之间的良性互动。


嘉德艺术中心效果图。该中心将于2017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