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山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8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与山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楼阳生热情接待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助理总裁宋宏谋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一同出席会见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省政府秘书长廉毅敏,以及来自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交通厅,卫计委,金融办,保监局、教育厅等部门负责人。

会见中,楼阳生省长首先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陈董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楼省长表示,泰康是全国保险业的重要集团军,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养老分公司是山西省保险业的重要力量;对泰康保险集团给予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楼省长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加大对山西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融入山西发展战略,山西的创新驱动,转型实现需要泰康的贡献,山西省也会为泰康提供舞台,互利共赢,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陈东升董事长向楼阳生省长介绍了泰康近年来“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发展及全面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的情况,以及“从摇篮到天堂”的商业模式。陈董表示,泰康看好山西的发展前景,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整合优质资源,拓宽合作领域,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康与山西省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十三五”期间双方将在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