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 泰康保险集团与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12日,适逢广西自治区召开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应大会邀请泰康保险集团陈东升董事长出席“第8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 会议期间,泰康保险集团与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党组书记陈武热情接待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兼泰康资产首席执行官段国圣、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助理总裁宋宏谋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厅厅长黄伟京、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金坚强,以及发改委、保监局、人社厅、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人。

会见中,陈武主席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陈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康保险集团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自治区高度重视金融业的发展,近年来通过“引金入桂”、“引资入桂”战略,引入一批优秀金融企业参与广西经济建设,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加大对广西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助推广西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陈东升董事长向陈武主席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及全面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的情况,以及“从摇篮到天堂”的商业模式。陈董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泰康“保险、资管、医养”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为广西经济建设发展、医养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期间,陈董一行还会见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克,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天立。

广西自治区领导,区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黄伟京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康与广西自治区的合作迈入新阶段,泰康保险集团将在医疗养老产业、职业年金、企业年金、保险资金参与社会投资等领域发挥优势,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稳步实施、着眼长远的原则,加快提升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