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 泰康与客户共庆二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6-08-21

8月21日下午,泰康二十周年“双十华章 感恩同行”有缘人客户恳谈会在中国职工之家召开,来自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在线等各子公司全国20个有缘家庭代表齐聚北京,共同感受公司二十年发展历程,见证公司二十年辉煌成就。会议由泰康人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主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尹奇敏、助理总裁兼F1事业部总经理汪刚、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及总、分、子公司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恳谈会。

会议在一段感人客户VCR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客户讲述与公司之间的缘分,以及与公司之间的故事,并为公司成立20周年带来生日祝福,泰康20年,相伴一生缘。随后,由陈董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陈董表示:泰康二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客户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泰康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会呵护好客户的幸福,管理好客户财富,安排好客户晚年生活,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泰康已经成为现代大型保险金融集团,继续坚持专业化经营,深耕寿险产业链,致力于让客户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客户恳谈会环节,来自燕园的居民表示入住燕园养老社区是最正确的选择,生活享自在,环境最适宜,健康有保障,安全乐无忧,公司全面人性化的健康养老关怀服务,为长者们的晚年生活谱写最美丽的篇章。来自泰康资产的客户表示其资产在公司的经营下,抵御住2008年的金融危机,每年收益超过预期,稳健、安全、可靠的投资水平,让她钟情于公司的资产管理。来自泰康养老的企业客户表示,泰康作为行业内最专业的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值得一生托付。来自重庆中医世家的客户表示,因为信任,其家族祖孙四代16人均为公司的客户,家族尊重生命的理念与公司不谋而合,更加期盼公司社区落地全国各地。汶川地震理赔客户双胞胎兄弟,地震夺取去了双亲,父母为他们留下公司的保单,父母的爱通过保单一直呵护与伴随小兄弟的成长,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来自深圳的高客分享其家人享受公司高客医疗救援服务的经历,专业的医疗服务水平与贴身的高客管家服务,让高客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更加认同公司的服务理念与人文关怀。发言嘉宾均表示,公司是个有大爱的企业,未来将一直与公司相伴,信任公司,携手下一个20年。

随后,陈东升董事长为有缘人家庭准备千万保额家财险,在行业首款智能保险机器人、泰康在线代言人TKer的协助下完成家财险承保,陈东升董事长为客户赠送二十周年专属纪念保单,并一一合影留念,留下美好时刻与珍贵记忆。


客户是公司发展的贡献者、见证者与传播者。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公司将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未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恳谈会结束后,20个泰康有缘人客户家庭在国家大剧院参与了“泰康之夜·二十华诞艺术之旅”。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企业嘉宾,客户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泰康伙伴等近50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泰康在国家大剧院的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以及小剧场安排了专场演出,分别为音乐诗剧《寻找杜甫》、管弦音乐会《“印象与色彩”—吕绍嘉与王羽佳演绎德彪西、拉威尔与巴托克》、歌剧《图兰朵》、舞蹈《方圆》。演出均为名家作品,节目异彩纷呈。

双十华章,感恩同行,百年泰康,共铸辉煌!

感恩相伴,不忘初心,常乐永安,国泰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