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健康栏目携手旗舰养老社区! 北京卫视《养生堂》即将走进泰康之家.燕园

发布时间:2016-07-14

还记得泰康冠名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时小编曾经预告过《养生堂》栏目组将首次破例为泰康特别订制录播两期外景节目吗?相信从得知消息的那刻起,关注泰康的各位小伙伴就开始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吧。

别着急!7月15日,《养生堂》栏目就将走进泰康之家•燕园进行现场节目的录制。

本期节目由著名老年医学科专家刘晓红主讲,并介绍泰康之家•燕园康复医院在治疗老年病上的特色优势。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共同探讨健康的养老理念和方式,解读泰康的大健康战略。

泰康之家•燕园居民、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部分客户、泰康人寿在京管委会领导共计200余人将参与现场录制。

燕园优美雅致的环境,生活在燕园中幸福活力的老人与《养生堂》这样一档影响力巨大,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栏目简直不能更配。想想录制当天的情景,小编都有些激动了呢。

《养生堂》栏目介绍▼

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的《养生堂》栏目是被国家广电总局树立标杆的健康养生栏目。《养生堂》所邀嘉宾均为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主任级专家,节目以其专业权威的特点成为许多长辈观众每天必看的心头好。主持人悦悦和刘婧更以清新亲和的“国民儿媳”形象虏获一票大爷大妈的心。

5

作为一档上星栏目,《养生堂》开播八年来,栏目秉承“献给亲人的爱”的宗旨,以权威性、服务性和普及性的栏目特点,成为傍晚时段含央视在内的全国所有频道收视率冠军。2015年,全年累计收看人次达到七个亿。每天一期的《养生堂》节目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健康科普课堂,甚至形成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养生堂》的文化现象。

专家介绍▼

刘晓红:北京协和医院老年示范病房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老年医学中心联盟副主席、中国老年医学保健研究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流行病学组副组长、北京医师协会老年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老年胃肠病,肝硬化,便秘,消化不良,老年共病,老年综合征(衰弱、跌倒、情绪心理问题、多重用药调整),疾病筛查与预防,术前评估。

想要细致深入了解泰康倡导的医养健康生活理念?想要目睹泰康旗舰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的真容?敬请期待将于7月15日录制完成的《养生堂》栏目,让我们与最前沿的泰康健康生活理念来场奇妙的约会吧。

(节目具体播出时间以电视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