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西藏分公司开业 泰康人寿全国机构布局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8日,青藏高原上晴空万里,白云飘飘。泰康人寿第三十六家分公司——西藏分公司宣布开业,标志着泰康在2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全面完成在中国大陆省级行政区域的机构布局。也是在这一天,泰康人寿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康人寿西藏分公司将服务西藏各族人民,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做出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委主任纪国刚,区政府秘书长艾俊涛,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独立董事李达安、助理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苗力、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出席会议,自治区各厅局、金融同业、在藏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洛桑江村致辞中说:泰康人寿落户西藏是我区金融发展史上的大喜事,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欢迎!

  开业当天,泰康人寿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由西藏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和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署。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在签约仪式后发表讲话,他说: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保监会、西藏保监局,以及自治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泰康西藏分公司的筹建给予的大力支持。西藏的发展不仅仅是西藏自己的事,更应该是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泰康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第四强的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我们将着眼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在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养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及互联网产业等方面,与西藏自治区开展业务合作与投资。

  泰康人寿是2015年8月2日“保险业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后,参会11家保险企业中第一家在西藏完成分支机构设立的保险企业,也是继国寿、人保寿后,第一家非国有寿险公司落户雪域高原。

  中国保监会西藏监管局局长向泰康人寿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向勉授予《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西藏自治区工商局党委书记向泰康人寿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向勉授予《工商营业执照》。

  

  泰康进驻西藏得到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筹备期间,西藏分公司拉萨本部已举办9期培训班,招募保险营销员300余人,藏族营销员比例超过50%,计划后续还将开设山南、林芝两家中心支公司。未来泰康西藏分公司全体伙伴将扎根高原,服务好西藏各族人民;发挥优势,抓住西部大发展机遇期;有志而为,将藏分打造成一家精品分公司。

  泰康西藏分公司的成立,实现了“祖国山河一片红”,在20周年华诞之际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布局的完美收官,让泰康的大旗飘扬在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的雪域高原,意味着泰康站在了新的历史高度、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