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一行莅临泰康之家燕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06

  7月5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副市长王宁等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莅临泰康之家燕园参观考察并亲切慰问燕园居民。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副总裁兼泰康之家CEO刘挺军、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郭金龙书记一行抵达燕园大堂时,恰逢燕园合唱团居民正在大堂进行钢琴伴奏合唱练习,居民们热情邀请郭金龙书记同唱“老年的朋友来相聚”,郭金龙书记欣然接受,与居民们共同欢唱。

  

  

  

  

  

  郭金龙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燕园独立生活区的主力户型、社区医务室、乐泰学院,向沿途居民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参观过程中,郭金龙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祝福老人们幸福、长寿。郭金龙书记向陈东升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泰康“将虚拟的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对燕园的各项适老化设计和燕园的整体文化环境氛围赞不绝口,并对泰康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称泰康实现了五年前的梦想(郭金龙书记在2011年时任北京市市长期间曾参观过泰康养老社区体验馆)。

  陪同参观的还有北京市民政局局长、昌平区区委书记、区长等市、区各级领导。

  

  

  

  

  北京新闻报道郭金龙书记一行考察泰康燕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