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快速应对津蓟高速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6-07-03

 

    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事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泰康人寿已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指挥部署工作,开辟快速理赔通道,推出多项应急举措。分公司成立了现场应急小组,一线理赔人员已赶赴现场,紧急排查出险客户。针对此次事故,泰康人寿开通 6项应急服务举措:

  1.主动理赔服务:主动向客户提供代填理赔申请书、上门送赔款等服务。

  2.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

  3.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保单丢失的,不用再申请补发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4.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5.取消自理项目限制服务:客户因本次事故直接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而发生门诊或住院治疗的,公司不再扣除其自理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费用。

  6.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对于因本次事故导致的身故客户,政府机关出具的失踪证明或殡仪馆的火化证明、通知单可作为死亡证明资料。如仍难以提供的,由公司调查人员主动上门核实属实的,可免于提供相关单证。

  如果您得知相关伤亡人员信息,请尽快拨打泰康人寿95522报案电话,泰康人寿将为您及您的朋友家人提供及时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