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启动6项应急服务举措应对江苏盐城气象灾害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江苏盐城发生重大龙卷风冰雹灾害。截至目前,据统计因灾死亡78人,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房屋倒损数量较多。泰康人寿已连夜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密切关注客户可能在本次灾害中的出险情况,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24 小时理赔报案95522 热线服务。江苏分公司已及时部署,一线理赔人员已赶赴受灾地及医院,紧急排查出险客户。针对此次自然灾害,泰康人寿开通 6项应急服务举措:

   

1.主动理赔服务:主动向客户提供代填理赔申请书、上门送赔款等服务。

2.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

3.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保单丢失的,不用再申请补发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4.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灾害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5.取消自理项目限制服务:客户因本次灾害直接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而发生门诊或住院治疗的,公司不再扣除其自理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费用。

6.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对于因本次灾害导致的身故客户,政府机关出具的失踪证明或殡仪馆的火化证明、通知单可作为死亡证明资料。如仍难以提供的,由公司调查人员主动上门核实属实的,可免于提供相关单证。

泰康人寿表示,除了在理赔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外,95522电话中心已向当地客户发送慰问短信,还将安排专人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关怀慰问,以最快的速度给客户最大的帮助。如果您得知相关受灾人员信息,请尽快拨打泰康人寿95522报案电话,泰康人寿将为您及您的朋友家人提供及时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