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托付泰康一生缘

发布时间:2016-06-08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这是著名诗人泰戈尔的名句。现在,把这句诗歌套在我在泰康工作的时光里,恰如其分。在泰康的时光里,我飞过,像流萤,闪亮天空,也照亮自己。

  

 

 与泰康电销初见即“初恋”

  

  2008年,作为一个农村姑娘,从大学保险专业一毕业就进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当时感觉到与泰康像是“初恋”,每天早早地盼望上班,似乎有使不完的劲。

  那时电销大规模发展还刚刚起步,没有专业的电销系统,小伙伴们就用我们自己的系统一次一次尝试拨打接触客户;没有专业的话术,电销那一批先驱们就靠着几通录音,学习、模仿、总结、超越,不断地实践,摸索前进;没有大批量的数据,就靠号段去重的方式寻找客户源。

  然而现实的残酷将“初恋”的美好打击地体无完肤。刚开始的几个月,我完全摸不着北,学校学的理论与实践完全不吻合,每天电话陌拜被客户三言两语打发,一周下来成交量为零。在领导每天的批评声中,我常常怀疑这种“初恋”能否结成“善缘”?

  进公司的第三个月,随着收入略有增加,我给自己买了人生当中第一份保单——健康人生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那时候的领导与同事祝福我说“恭喜你,拥有保障了”。

  了解越深,相恋越重

  

  其实工作与恋爱具有相似的情节。随着了解越深,相恋却越重。我和泰康的“恋情”似乎也印证着这句话。经过痛苦的磨合期后,我越发感觉到泰康博大而温暖的胸襟。

  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下,我开始成长,快速成长,从什么也不会到胜任各个工作岗位并承担起不同时期不同项目的推动。担任行政期间,我组织协调了电销两次职场搬迁。

  同时,我们的业务也开始起飞。从出了第一单到跨越十万平台、五十万平台、百万平台,再逐步攀高直至千万;人力从三四十人到六七十人、上百人,直至现在的五百余人;物理坐席从最初的七十二席到九十、一百二再到一百五、两百七,直至现在的近千人;职场从分公司的三楼扩展到二楼,到拓佳欢乐中心11楼,再到拓佳欢乐广场7楼南面直至7楼整层外加北4楼。我每天都为业绩的飘红而喜悦着,也被泰康文化而熏陶着,我从身心里在和泰康“恋爱”着:那时每天都想和泰康“赖”在一起,享受这工作的美丽……

  

  遇难时见真情 值得托付一生

  就在我天天沉浸于忙碌而无规律的工作状态时,身体发出了不好的信号。2010年下半年一次偶然的颈椎检查,发现我脖子上有肿块。2011年初的时候我忽然发现包块没有小反而长大了。三月初的周末去做了彩超,当时的医生有句话震动了我:此类包块除非手术否则无法消除。于是在开门红结束之后,我请假住进了医院手术。手术那天,邀了我男友和一个好朋友陪同,不知道是不是医生也觉得是个小手术,给我用的麻醉量是3个小时的量(平常的这种手术2个小时能结束),可是4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出来。而此刻我并不知道,手术室外的那两人早已泣不成声。醒来的时候在重症监护室,我心里嘀咕为啥要在这里了,不就是个小手术吗?

  出院前一天,我跟医院告假,男友带我去了咖啡厅。坐在窗边,灯光柔和,音乐美妙,很是浪漫。我虽然带着伤,但我还是很开心,笑靥如花。坐定后,喝了几口咖啡,男友开始说话“你还记得前几天我跟你说的那个病人被医生大喊是癌的那个吗”,“嗯,怎么了”,“实际上那个人就是你,你得了甲状腺乳头状癌”。听到这,我僵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忽然间泪如雨下……

  值得庆幸的是,我在泰康投保的保险理赔了10万,免除了我的财务之忧,而且在住院期间,公司从领导到同事,都很关心我健康,他们经常来病房看我,鼓励我养好身体。如今,我已经康复,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以前的男友已成为现在的老公,我已为人妻、为人母,家庭和睦、温暖和美。

  

  “在泰康的时光里,我飞过,像流萤,闪亮天空,也照亮自己。”

  祝愿泰康二十华诞生日快乐!

  

  嗨,有缘人,“泰”想约你玩儿

  我们在燕园、国家大剧院等着您!

  今年8月22日是泰康20周岁生日。二十年来泰康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反哺社会,不忘初心。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即日起至8月22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找“泰康有缘人”。

  

  如果您名字中含有“泰康”;

  如果您与泰康同一天生日(1996年8月22日);

  如果您的结婚登记日在这一天;

  又或者您的泰康保单生效日在8月22日;

  如果您与泰康有着特别的缘份,有着不同寻常、希望与人分享的动人故事;亲身体会到泰康的产品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如果您及身边的亲朋好友恰好符合以上之一,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分享您的故事;快快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通过手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可能抽得时尚手机,更有参观泰康养老社区燕园、及前往国家大剧院参加泰康20周年庆典的机会哦,赶快来参加吧!

  首位中奖者在宜昌中支诞生! 

  

  2016年4月-8月,泰康人寿面向全社会寻找“泰康有缘人”,向司庆20华诞献礼! 5月11日,活动微信报名系统全面上线,线上活动报名的第一天,宜昌中支抽中大奖。借此契机,宜昌中支运营部趁热打铁,广泛宣传,全力以赴推动“寻找泰康有缘人”活动。发掘更多与泰康的有缘故事,感受泰康的实力与魅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泰康人寿-优惠-泰康有缘人,去参加专属你的缘分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