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空中嘉年华,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过好儿童节 四大主题活动献礼六一

发布时间:2016-06-01

  孩子是祖国花园里最娇艳的花朵;孩子是家庭树枝上最柔软的嫩芽;孩子是父母心房中最持久的跳动,在孩子身上父母有说不完的话题……

  

  泰康人寿官微重磅推出:泰20?空中嘉年华-六一系列活动,以健康为核心,渲染节日欢快氛围,四大主题活动闪亮登场,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过好儿童节!

  活动一:“小小书画家”:文艺咖的乐园

  如果小朋友有着满满的文艺气息,“小小书画家”帮ta一展画技,获奖小画家还有神秘大礼相送。

  

  活动二:“作为家长,您需要了解这些”:孩子的健康大于天

  “作为家长,您需要了解这些”为您打造儿童健康宝典,如果您关注小朋友健康,一定不能错过。

  

  活动三:“儿童健康测评”:健康也要有理有据

  儿童营养、咳嗽、感冒三大测评,用真实、专业的数据为您量身定制有理有据的儿童健康建议。

  

  活动四:“大声说出你的愿望”:节日礼物派送时间

  节日时间,怎能没有礼物,“大声说出你的愿望”,给ta一个美梦成真的机会!小朋友,别害羞,大声说出你的愿望,我来帮你实现它。

  

  活动精彩不断,奖品惊喜升级!购书卡、智能玩具、画笔画具等满满都是健康正能量,更有其他神秘创意大礼相送!关爱儿童健康,我们从不等待;促进儿童成长,我们从不怠慢!别犹豫啦,时不我待,再不去“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就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