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有你,便是爱家之约

发布时间:2016-05-26

  青岛的夜幕,慢慢落下,伴着海风的清凉与朦胧夜色的温柔,小李开着车急切的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停车场,华灯初上,车来车往,城市的嘈杂、拥挤丝毫没有扰乱小李内心的宁静和欢愉。刚到楼下,他就闻到了饭菜的香气;还没进门,就听到了孩子们的欢闹。工作的烦恼,奔波的劳累,在这一瞬间荡然无存。萦绕着欢笑声、享受着家的温暖,坐在餐桌前的小李无意中看到了那抹暖暖的橙,泰康爱家之约的保单静静的卧在家中的落地橱柜里,一股暖意油然升起,小李嘴角不禁上扬,思绪悄然回到了九年前……

  

  

  

  

  嗨,有缘人,“泰”想约你玩儿

  我们在燕园、国家大剧院等着您!

  今年8月22日是泰康20周岁生日。二十年来泰康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反哺社会,不忘初心。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即日起至8月22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找“泰康有缘人”。

  

  如果您名字中含有“泰康”;

  如果您与泰康同一天生日(1996年8月22日);

  如果您的结婚登记日在这一天;

  又或者您的泰康保单生效日在8月22日;

  如果您与泰康有着特别的缘份,有着不同寻常、希望与人分享的动人故事;亲身体会到泰康的产品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如果您及身边的亲朋好友恰好符合以上之一,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分享您的故事;快快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通过手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可能抽得时尚手机,更有参观泰康养老社区燕园、及前往国家大剧院参加泰康20周年庆典的机会哦,赶快来参加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泰康人寿-优惠-泰康有缘人,去参加专属你的缘分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