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遇见泰康,预见幸福!泰康百日冠名《养生堂》

发布时间:2016-05-25

传说中有一个神奇的节目,自2009年节目播出以来,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节目有“毒”,除了每晚17:25-18:25家家户户必为此节目贡献收视率外,家中长辈还因为节目中的养生内容为生活操碎了心,市场上许多冷门的时蔬更因节目的推崇一下翻身做主人,价格一茬涨过一茬,日日脱销从此不是梦。此等影响力只能让同期同类电视节目跪着唱《征服》。

我的天呐,什么节目真有这么神奇?那就是被无数长辈观众魂牵梦绕并被奉为新时代养生圣经的BTV-1《养生堂》!

顶着全国一流的电视媒体健康医养平台名号的BTV-1《养生堂》节目终于要与泰康强强联手啦!于525日起泰康与《养生堂》正式开展百日冠名合作,全新一轮全民热议健康新生活理念的狂潮即将席卷神州大地。

泰康冠名《养生堂》栏目今天开始就将在BTV-1 1725闪亮登场,除“广告冠名+广告片宣传+主持人口播+热线字幕”外,《养生堂》还将首次破例为泰康特别订制录播两期现场节目,为泰康抢占并巩固中国医养第一品牌提供最给力支持。

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的《养生堂》栏目是被国家广电总局树立为唯一一档作为标杆的医养类栏目。《养生堂》所邀嘉宾均为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主任级专家,节目以其专业权威的特点成为许多长辈观众每天必看的心头好。主持人悦悦和刘婧更以清新亲和的“国民儿媳”形象虏获一票大爷大妈的心。

今年3月,《养生堂》更是凭借节目嘉宾火遍线上线下——联合国艾滋病结核病防治亲善大使彭麻麻亲至现场,让《养生堂》一招制胜,影响力狂甩同类节目十条街。

同时,《养生堂》节目作为一档上星栏目,影响力巨大。日均观众轻松超过7000万,2015年全国累计收看人次达7亿,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排名全国第一,叫好又叫座。

此次与《养生堂》的合作,是泰康首次冠名王牌电视栏目,也是泰康首次与知名栏目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更是泰康第一次利用知名电视栏目平台传播大健康战略、助推大幸福大民生工程。与北京卫视强强联手,借力《养生堂》强大的影响力,必将成功打造泰康中国医养第一品牌及泰康大健康传播和推广双平台,凸显泰康世界级创新医养模式。同时,泰康还会携全新CI首次亮相,借助电视媒体充分展现泰康“保险+资管+医养”的全新集团形象。

想要细致深入了解泰康倡导的医养健康生活理念?想要第一时间一睹泰康全新集团形象的风采?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还不快来围观即日起BTV-1每天17:25首播的泰康冠名《养生堂》栏目,与最前沿的泰康健康生活理念不见不散。

《养生堂》播出时间

每天17:25——18:25

主要宣传形式

备注

15秒硬广

--

栏目广告

栏目宣传片+企业角标+中插开关版

+下节看点+片尾鸣谢

主持人口播及字幕

--

《我是大医生》播出时间

每周四21:20——22:20

15秒硬广

1次/期(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