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泰康之家·楚园体验馆4月26日开馆啦!

发布时间:2016-04-26

  养老桃花源

  有一种生活,它给予你优越的生活品质,也照顾你内心的舒适。让生命在退休后回归甘甜,这就是泰康养老社区对幸福养老最好的诠释。

  泰康之家结合中国长者身心特征,从建筑到服务,从整体到细节,打造国际标准医养社区,为居民提供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提供不同程度的生活照顾及护理服务。

  4月26日泰康之家·楚园体验馆正式开馆。

  体验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城大道9号 武汉软件新城 A2栋

  

  

  

  泰康之家·楚园位于武汉东湖严西湖畔,地处高新区花山生态新城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可提供2300户左右养老单元,深度辐射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区。

  

  楚园周边自然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三面临湖;周边交通条件发达,距武汉市核心区域在20分钟车程内;医疗配套条件优良,距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光谷同济医院20分钟车程,周边环绕五星级酒店、软件新城、湖北大型公租房项目、高尔夫球场等区域优势资源。

  

  秉持医养融合理念,泰康之家·楚园继续借鉴国际一流养老社区经验,引进CCRC持续关爱照护体系,邀请美国一流养老社区运营机构提供高质量培训,未来在养老社区将形成统一标准的服务运营模式,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候鸟式”养老。

  

  在医疗方面,泰康将不断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搭建泰康医疗体系,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诊疗、康复、远程会诊、国际转诊,提供全人全程的健康医疗服务,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将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结合起来,用更多的资源照护社区居民,进行健康预防,未来让居民花费更多的钱在康复,而不是在治疗。

  截至目前,泰康已先后取得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八个核心城市的优质地块,第一个实现全国东西南北中8大医养社区“八城联动”布局,已经成为拥有全国最大连锁医养社区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