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庆祝成立20周年 泰康发布集团标识

发布时间:2016-03-15

  近日,如果你访问泰康官网,一定会发现左上角的标识悄悄地发生了变化,新标识简洁清新又富于活力。据了解,这是泰康为迎接成立20周年,新发布的集团和20周年组合标识。

  泰康是中国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20年稳健快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6家公司,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

  在20周年司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泰康推出全新的集团标识和品牌口号。经过优化的标识既传承又创新,更具时代特色,时尚简洁,清晰展现泰康集团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战略板块。全新集团品牌口号——“全心为您”聚焦于泰康在消费者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在快速变化的经济社会,人文关怀一直都是泰康发展的核心理念,“全心为您”充分体现泰康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希望借此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同时,泰康还对外发布20周年标识:“泰20”就是“泰爱你”。标识采用“泰”和“20”作为主创元素,巧妙融合为爱心。“泰爱你”是对泰康20年成长为参天大树的真情赞美;是从摇篮到天堂,对客户持续一生的无限关爱;是对中国梦、泰康梦的美好祝福! 20周年标识整体形象时尚、简约,表现手法具有时代感,体现泰康20年充满生机和活力。

  据介绍,泰康集团标识和20周年标识将组合使用,统一应用于集团总、分、子公司的对外形象宣传中。今后,大众在泰康保单、宣传册、广告、官方微信号等各个场景,都将看到统一的崭新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