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康人寿董事长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6-01-01

  站上新起点 启程二零一六

  再创新辉煌 拥抱二十华诞

  ——2016年董事长新年致辞

  

  亲爱的泰康伙伴们:

  伴随新年的第一缕曙光,蜕变腾飞的2015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6年向我们走来,公司也即将迎来二十华诞。在这里,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委会,向一年来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全体泰康员工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回首2015,扎实坚定,我们从传统寿险公司脱胎换骨,捷报频传。保险资管强筋固本。公司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核心业务上台阶、投资收益再创新高。四位一体医养墓落地开花。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落地,医养墓全面布局;高客战略体系初具雏形。互联网大数据武装改变。互联网保险开启新篇,泰康在线产险公司盛大开业;保险互联网持续推进,左手抱右手初见成效;大健康O2O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推进。

  展望2016,信心满怀,我们向以大健康为核心的新生态、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大步迈进。泰康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泰康坚定“保险、资管、医养”垂直化经营,深耕“传统寿险、健康险、养老金”,聚焦“新单价值、大个险、个险”;对标市场,打造伟大的销售体系;拥抱互联,搭建线上线下O2O和大数据;产业融合,建设大健康生态系统。

  一分耕耘一份希望,一滴汗水一份快乐,在令人神往的2016里,战无不胜的泰康人必将谱写出新的瑰丽篇章,根深叶茂的参天大树必将郁郁葱葱、硕果累累!

  站上新起点,启程二零一六!再创新辉煌,拥抱二十华诞!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