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溢彩参加北京社会组织捐资助学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5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市体育总会、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并捐赠10万人民币资助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和察右中旗乌兰哈页苏木等旗县市的67名贫困学生。

了解到活动中还设计了“捐步圆梦”活动环节,个人通过健走捐赠步数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学生,泰康保险集团党委快速响应,发动38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健步行活动中,我们每名党员都坚持走了10公里,有些平时不爱运动的党员为了能够奉献爱心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学生,在同伴的鼓励和协助下坚持走完全程。用脚步丈量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位志愿者表示:我是泰康保险集团的一名党员,同时又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今天的活动,我们用行走践行公益,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微薄之力,感觉很开心,也更加感受到了溢彩公益关爱生命的价值观。我们此次参加活动的38名党员,也全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泰康溢彩基金会组织的活动,以后也会经常参加,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泰康保险集团于2018年11月发起设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旨在通过资助扶贫、助老、助医等项目,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公益发展。基金会除了实施溢彩公益项目,也积极响应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参与“不忘初心跟党走——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集中扶贫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最困难的群体,实现社会组织与对口扶贫地区困难群众的精准对接和定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