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陕西分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慰问贫困户“回头看”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近日,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陕西保监局2018年扶贫日活动要求,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委托下,由分公司办公室牵头,联合榆林中支及榆林定边郝滩镇乡镇相关领导来到郝滩镇高寨则村对口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重阳送暖”慰问贫困户回头看活动。


慰问组对高寨则村八户困难户一一进行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牛奶、饮料等慰问品,也带去了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对贫困户的关怀与祝福。高寨则村,景象已不比往年,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慰问组的到来,村民们非常感动,感谢泰康人寿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帮扶,使他们很快走出困境,即使在他们已脱贫的情况下,还惦记着他们的生活状况。村民们对慰问组讲述了在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定点帮扶以来的变化,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谢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关爱和真情扶助。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凝聚了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企业的真情厚意,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一定继续发扬“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精神,承担起社会公益责任,践行扶贫攻坚方略,为推进扶贫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