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为江苏盐城龙卷风灾区捐款一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29日,泰康人寿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康人寿将在医疗养老产业、职业年金、企业年金、保险资金参与社会投资等领域发挥优势,支持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出席仪式并致辞。陈东升在此间还表示,泰康将为盐城龙卷风灾区捐款一百万元,支援当地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陈东升表示,泰康与江苏一直有着广泛的合作。这次签约,意味着双方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合作层次进一步上升。未来泰康人寿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积极推动江苏医疗养老产业升级,深度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江苏省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支持。

徐鸣副省长在致辞中说,希望泰康人寿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保险对完善现代金融体系、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创新社会管理方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江苏省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优化市场环境,认真落实与泰康人寿的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泰康人寿为江苏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一揽子的保险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共同努力。

江苏省金融办主任查斌仪和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泰康人寿副总裁兼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陈东升一行拜会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陈东升向石省长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全面推进“大幸福、大民生、大健康”工程建设的情况。

泰康人寿是中国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9000亿元,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目前,泰康人寿在江苏省总投资规模已超过150亿元,布局苏州阳澄湖半岛的泰康之家·吴园养老社区、战略控股运营南京仙林鼓楼医院等,累计为江苏省1000余万名客户提供了风险保障超过千亿元的各类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