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两小时快速理赔最美天使女孩

发布时间:2013-07-24

2013年7月24日黑龙江桦南县发生一起备受关注的孕妇诱骗奸杀“天使女孩”的案件,遇害者小萱是泰康人寿的客户。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得到消息后立刻前往现场受理,两小时就完成结案,6万余元理赔款当天转入了受益人的账户。


受害人小萱是佳木斯桦南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实习护士。7月24日,小萱被假装肚子疼的孕妇骗回家供其丈夫强奸未果,夫妻二人用棉被捂住小萱头部导致其窒息死亡。身为护士、善良助人反被恶人利用,小萱的死刺痛了人们的心,该事件被各大媒体火速传播,小萱被称为“最美天使女孩”。

充满爱心的小萱曾先后在泰康上了两份保险,一份“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一份“阳光旅程少儿两全保险”。接到报案,泰康的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在小萱妈妈身边,泰康人寿专门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8月1日,理赔人员携带3G设备前往现场受理,快速审核,两小时就完成结案,6万余元的理赔款当天转入受益人账户。

泰康人寿始终践行着对生命的尊重,用最快的速度,最贴心的服务,安抚小萱的家人,延续小萱对父母的一片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