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冒生命危险送赔款

发布时间:2013-07-12

四川客户董女士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夫妇俩育有一儿一女,2005年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家庭保单。女儿在20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中丧生,泰康人寿向其赔付了1万元。岂料灾难无情,雪上加霜,2013年灾区又遇7·4南方特大洪涝灾害,7月8日董女士的丈夫带着放暑假在家的小儿子去离家约5公里外的羊圈放羊,遇上了暴雨、泥石流,父亲背着儿子逃命的过程中,被泥石流掩埋……董女士一家的遭遇让众多围观群众潸然泪下。

2013年7月12日,泰康人寿理赔人员冒着大雨、飞石、山体垮塌、路面损毁等多种危险,克服交通管制的不便,驱车抵达映秀镇,找到了悲痛欲绝的董女士,送达了泰康全体员工的慰问,并向其赠送了慰问金2000元及理赔预付款19万余元。

董女士的经历是不幸的,中年丧子,家庭破裂,短短的几年间连遭两次灾难;但她又是幸运的,这份保险虽不能起死回生,但给活着的人以最大安慰和勇气。保险不仅可以减少灾难造成的损失,更是以别样的方式延续着逝者未尽的责任。逝者已矣,生者珍重。灾难无情,泰康有爱。愿我们的努力,能够为更多不幸的家庭送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