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泰康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3-04-26

◎4月20日上午第一时间

陈东升董事长亲自打电话慰问一线理赔人员;

泰康人寿成立了以刘经纶总裁为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和以运营中心、IT和品牌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指挥小组;

泰康人寿派理赔专家及时赶赴事故现场,全面指挥协调事故的理赔处理工作,通过95522平台向雅安所有客户发送了慰问短信和报案提醒;

地震发生两小时内,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人员召开紧急现场会,理赔人员携带装备物资和资料赶赴雅安主动寻找客户;

上午10点半,泰康人寿向和讯网、《中国保险报》提供公司应对举措新闻;

上午11时,在雅安各大医院设立了现场理赔应急报案点,成为首家在雅安城区、各医院设立现场理赔报案点的保险公司。

◎4月20日下午13点

泰康人寿理赔人员赶赴各大医院,收集伤员名单、逐一排查客户、慰问受伤客户。

◎4月20日下午14点

泰康人寿决定向六名赴雅安灾区记者赠送600万元保险,并进一步决定扩大赠险覆盖范围,向赶赴灾区一线或在现场的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赠送每人50万元保额意外险。

◎4月20日下午17点

泰康人寿对外发布新闻,为应对雅安地震,公司推出应对雅安地震8大服务承诺。

◎4月20日下午19点

发现一名个险受伤客户,泰康人寿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视慰问,并且给付慰问金2000元。

◎4月21日上午10点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受陈东升董事长委托,前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泰康人寿是雅安震后第一家向红十字会大额捐赠的企业。

◎4月21日下午6点

保监会主席助理黄洪一行来到震中重灾区芦山县我司现场理赔报案点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我司坚守在抗震救灾一线的伙伴们,泰康人寿应对灾难的各项举措受到了黄助理的高度赞赏。

◎4月22日早8点

4月22日起,品牌传播部紧急创作的雅安抗震救灾公益广告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播出,每天8次。

◎4月23日上午

刘经纶总裁乘第一班飞机赶往四川成都,直接奔赴震中所在地芦山县龙门乡,代表公司、代表董事长慰问了奋战在抗震救灾工作一线的理赔人员,看望了受灾的客户和员工家属,了解受灾损失和客户出险情况。

◎4月24日中午

刘经纶总裁来到天全中医院临时搭建的帐篷,看望了我司在地震中受伤的两名客户,分别向他们预付理赔款2000元。4月24日、25日,刘总裁在灾区看望、慰问客户,在雅安中支、四川分公司指导抗震救灾及理赔工作。

◎4月26日下午

泰康人寿完成了4·20地震最大一起理赔,向在地震中意外身故的客户刘某家属赔付了保险金20万元。